烤肉食材宅配材料想買都找得到




一個常見烤肉食材宅配材料是您不應太頻繁地燒烤食物。需要時翻轉 你甚至想要做飯。將食物移至烤架周圍,並充分利用空間避免火炬爆發。但是,不要擔心,因為爆發肯定會發生,尤其是牛排等高脂肪食物。某些烤肉食材宅配材料可以通過間接加熱而遠離熱源進行烹飪。這意味著將火放在烤架的一側,將食物放在另一側。它非常適合大型烤肉食材宅配材料,例如整隻雞,牛肉烤,排骨以及任何其他需要大量時間烹飪的家禽或肉類。

 

間接燒烤使您可以在外部灼傷之前成功地煮透蛋白質的中間部分。如果您的大型燒烤爐帶有多個燃燒器,則最好將食物放在中間,並在任一側點燃燃燒器。如果您的燃氣烤肉架對於這種設置而言太小,則將食物放在一側,將燃燒器的另一側點燃。您將不得不旋轉食物以使其均勻烹飪。https://www.8bq.taicein.com.tw

 

儘管有通用的燒烤時間指南,但是知道何時完成食物是一個挑戰。成功燒烤有以下三個定律:

 

法則1:您可以煮更長的時間,但不能“煮”食物。

法則2:未煮熟的肉可以殺死您。

法則3:信任並驗證。經驗是將適當的食物煮熟時最好的工具,但是必須使用肉溫度計以確保正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