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紫楝森林歐風民宿

清香 甘醇 不澀 口齒留鮮,百吃不膩 香腸中的極品選擇
2017-06-14

歐風民宿宜蘭紫楝森林

位在宜蘭三星的紫楝森林,擁有童話般歐風設計的外觀及佔地寬廣的庭園,並有生態魚池、烤肉用品烤肉區和樹屋,是間專門提供包棟的民宿(不接散客)。最大的好處就是來這的宿客入住時不會碰到陌生的其他住客,可以在假期中好好的放鬆、聊天,讓家人、朋友的距離更近!
 
紫楝森林的建築外型和台北故事館taipei story house有幾分相似,算是仿都鐸建築Tudor style architecture的風格。車子開進三星鄉的田間小路,兩旁都是稻田,『紫楝森林歐風民宿』就位在這樣綠油油的田野風情中。鵝黃色歐風的外觀,在田野中辨識度特別高。
紫楝森林入住時間是下午15:00,烤肉爐架退房時間則是上午11:00,負責民宿的管家簡大姐,為人非常熱情大方,對於民宿有任何問題或需要幫助的地方都可以向她詢問。
 
1樓有一間雙人房和四人房
 
 
 
二樓的房型是四人房設計,2017中秋禮盒推薦各自有獨立衛浴,這間比較特別,雖然是四人房,但兩床各自有獨立空間。且空間相當寬敞,如果入住人數多,甚至還能在地板放床墊變成通鋪。
三樓兩間房都是雙人房設計,兩房共用一套衛浴設備,因為是包棟出租,入住的都是自己人,倒也沒什麼不方便。
就像擁有專屬於自己的渡假別墅,美好的假期不怕受紛擾打攪。舒舒服服睡上一覺、迎來舒適溫暖的天光,與親朋好友相聚此刻,一同渡過美好的假期。
 
從窗口放眼望去,將三星鄉濃翠綠意盡收入眼底。沒有城市的喧囂吵雜,只有屬於鄉間的靜謐恬淡,放鬆五感,盡情沉醉於這份難得的鄉野恬然。
 
紫楝森林歐風民宿
地址:宜蘭縣三星鄉行健村行健二路一段50號
訂房專線:0928-076466 簡大